分类: 寺院

用计算机技术,做一点小小公益

文笔寺简介

重庆北碚文笔寺位于朝阳桥北桥头的黄桷文笔沱靠嘉陵江一侧,在244国道靠江一侧下去,整座寺庙都坐落在路面水平线以下。

天台寺简介

重庆北碚天台寺位于歇马镇小湾的天台山上,始建于清嘉庆年间,坐落于缙云山森林公园内。天台寺现任主持为释普觉大师。

温泉寺简介

温泉寺是位于重庆市北碚区渝南路北温泉公园的一座寺庙,始建于南北朝,刘宋景平元年(公元423年)。其开山祖师是慈应和尚,传承法系为临济宗。

塔坪寺简介

塔坪寺位于重庆市北碚区静观镇集真乡塔坪村古藏山坪(小昆仑山)。该寺始建于宋朝绍兴十六年(1146年),耗时22年,于1168年终告完成,至今已有870余年的历史。

道明寺简介

道明寺始建于明代洪武年间的皇家寺庙,也是中国民间述孝折子戏《安安送米》的发源地。曾经殿宇恢宏、香火鼎盛,名动一时。明末,兵连祸结,毁于战火。复于清代乾隆年间重建。其殿宇气势宏伟、香火鼎盛;福佑渝州故地、声名远播八方;文革时期惨遭不法之徒毁坏,信善之士莫不痛心疾首,扼腕痛惜。光阴荏苒、因缘具足于六年前,一位年轻的出家小和尚(法号释宏生)发愿承担了漫长而艰苦的重建工作。